最新消息
1、五月份的閱讀活動即將結束,尚未完成心得報告的同仁請儘快完成您的心得寫作。另六月份的閱讀己開始,有意參加的同仁請到研習系統報名。

追風箏的孩子封面.jpg 2006年初春與他相遇,相見恨晚的感覺油然而生,如一見鍾情般,在一股沒來由的魔力驅動下,不自主的將目光投向他,樸實的外表下,豐厚充實的內在深深吸引著我。卡勒德.胡賽尼以精巧樸實的文筆,扣人心弦、感人肺腑的情節,驅策著我一頁頁的翻閱下去。一場風箏比賽後的暴力事件,破壞了主角阿米爾與哈山兩人的情誼,從此……,隨著書中錯縱複雜的情感糾葛與人世的滄桑,不自覺淚眼迷濛繼而奪眶而出。過去你因為種種原因錯過他,但你一選擇了就會愛不釋手。選個夜闌人靜的假日夜晚讀《追風箏的孩子》吧!

PS:至情至性、多愁善感之人別忘了面紙須隨身在側。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故事中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對話?讓你感動、震撼的地方在哪裡?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在你的生命中,是否有人對你說,或者你願意對他說:「為你,千千萬萬遍」?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潘朵拉因好奇心打開了天神宙斯送的神秘盒子,所有一連串對人性的考驗如嫉妒、憂傷、貪婪、謊言、虛無、毀謗……等負面情緒傾洩而出,你覺得哪一項是對人類最大的考驗?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﹝分享內容600字以上﹞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老師的十二樣見見禮封面.jpg 讀到這本書也有一段微妙的來由,原先並不曉得這本書已在暢銷書排行榜上有了不小的名氣,能遇見他大概是我的福氣吧!一天下午,和同事閒談話家常(類似打屁、胡扯之類的),突然像變魔術般的,從那位同事手中的牛皮紙袋裡,嘩啦嘩啦的灑落了一桌的書,我隨手挑撿翻閱,有:公平交易法的施行要點、在學校如何落實公平交易法……原來是同事去參加研習的資料,端看這些書名,就知道是風乾的臘肉,不易咀嚼,難吸引我的注意。正想道別離去,卻發現這堆書中的最後一本書,封面與眾不同,將之取在手心,把看之餘發現作者是散文大家簡媜,這就有趣了,簡媜的散文是很能引我入迷的,大學時曾讀過其作品,秀麗流暢的文筆,頗令人驚豔。二話不說,我便從同事手中劫走此書,說了聲:「先借我看囉!」,一溜煙的、頭也不回的,奪門而出。我想那位同事大概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但我心裡則想的是,今晚可以大塊朵頤了。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中,你最喜歡那一樣,請說明其象徵意義及理由,並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五樣見面禮,也要說明象徵意義!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簡媜想送兒子的禮物中,請你選出一樣送給自己,並說明原因!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在「留或不留」這篇文章中,作者以假設語氣筆寫著將小孩帶回台灣繼續教育的結果,你認為這種情形會發生嗎?為什麼?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分享內容(600字以上)


jke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

«123